治療科別

固定假牙  |  齒質保存嵌體 |  活動假牙  全口重建 

 

假牙贗復科即是所謂的“假牙科”, 包含的治療項目即為民眾常聽到的 “做假牙”“做義齒” 或“補綴物製作” ,利用假牙的製作來重新恢復患者的咀嚼、美觀和發音等功能。

假牙贗復科的製作和以往的鑲牙有所不同,因為理想的補綴物是根據每位患者口腔缺損情形與需求之不同,經過完整檢查、診斷,再跟患者充分討論溝通之後所訂定最合適的治療計劃,讓治療的結果能符合健康、功能、美觀的目標。

治療項目:
1.單顆固定式假牙
2.橋體固定式假牙
3.部分活動式假牙
4.全口活動式假牙
5.人工植牙贋復體
6.全口治療計畫訂定
7.美容牙科:瓷牙貼片與牙齒美白

不論固定式或是活動式義齒,都需要配合每個病患的口腔條件客製化設計。義齒的製作需要在所有的口腔疾病包括蛀牙,牙髓神經壞死、牙周病等一般牙科問題控制好了之後才能進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負責醫師
石家璧 主任
專長:
全口重建、全口假牙/部分活動假牙製作、人工植牙、植體固持式活動假牙設計、3shape口內數位掃瞄式假牙、牙周病治療、牙冠增長手術、牙周翻瓣手術
林哲敏 醫師
專長:
假牙贗復科、全口重建、美容牙科、一般牙科
卜聲安 醫師
專長:
家庭牙科、全口假牙/部分活動假牙製作、固定假牙製作、陶瓷嵌體、人工植牙、牙周病治療、牙周手術、阻生齒拔除、身心障礙牙科